爆杀勋爵

吸引注意力的标题!

开开很胖:

今天考了期末第一门 深刻认识到重新做人的紧迫性


所以向大家请假 很抱歉 在1月15号前会暂时卸载lof


😭


抱歉抱歉 是我太菜了 


自控力太差只能用这种方式防止自己刷新和摸鱼




但是 元旦还是会发一篇文的!


这里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想看哪个直接评论数字就行


我写那个出现次数最多的一篇!




新坑:(不知道可不可以一发完)


1、游戏总监咔x社畜宅男久。社畜久是一位母胎solo的恋爱苦手,在同事建议下,久下载了最近大热的恋爱向游戏,希望可以学习到攻略女孩的方法。然而他发现,自己无论用男主角色去攻略哪一位女性,都会受到男主恶劣幼驯染的重重阻饶。在第二十八次打到“与幼驯染结婚”结局后,直男绿谷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性取向,并且想起了那个与游戏里男主幼驯染有些相似的自己多年未见的幼驯染……




2、漫展代购咔x看板腐男久。爆豪去逛漫展被没抢到票的好友拜托给女朋友带本子。绿谷则是被腐女朋友拉来看摊位。


是命运的相逢。


咔:靠,怎么还有男的产这种东西。活的基佬?


不过小基佬长得还挺他妈好看。


久:!好帅一男的来买耽美本子!还是r18的本子!


原来我不是腐,我是弯了!!!




“先生,这个本子需要实名购买的。请出示一下证件然后留一个联系方式好吗?”




旧坑:


3、欲望期少年03。前文在“短篇合集”内。这篇是啥类型的看标题就知道了……




4、这我前男友。续写➕扩写。HE








最后再一次表示抱歉。也祝各位生活美满 学习进步


 一定会回来的!(请不要取关我😭 卑微)



评论

热度(18)